jean02   

那一些日子,我们曾经在一起。

我早已习惯了你在我身边出没的日子。

我早已习惯了你的关心,把叮呤当成了唠叨。

我早已习惯了你的慷慨,想不起你曾为我付出的。

我早已习惯了我们见面时的寒暄,忘了你最爱说哪句口头禅。

我早已习惯了你的面容,更不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几时。

 

 

那一天早上,你二话不说就离开了我们。

我还来不及回家见你最后一面。

我还来不及听你对着我叨念。

我还来不及报答你为我付出的。

我还来不及从温你最爱的口头禅。

我还来不及思念你的容貌。

 

 

放下了电话,你是模糊的,

脑袋拼了命的搜索,也无法看见清楚完整的你,

随着暴涨的模糊片段,泪如泉滴。

 

jean  

** 昨天朋友的家公因车祸而去世,希望他老人家安息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色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